乌鲁木齐克南高架东延二期试通车 记者体验:六道湾到葛家沟东路用时12分钟

2019年10月31日 12:53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10月30日18时06分,车辆行驶在刚通车的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地面道路上。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媛媛 蒋晓 马元摄影报道)10月30日,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全线试通车,高架桥通行情况怎么样?记者驱车行驶了一圈,因为车辆不多,道路比较通畅,六道湾到葛家沟东路用时12分钟,其中高尔夫路至葛家沟东路用时7分钟。

  部分桥面道路限速不同

  克南高架道路东延工程是首府乌鲁木齐“田”字型快速路网中“一横”的东延,也是东绕城高速重要连接线,工程贯穿城区东部的水磨沟片区、观园路片区。

  17时10分,记者从六道湾出发,穿过3.4公里的克南高架东延一期,驶入5.7公里的克南高架东延二期,由于高架桥刚通车,车辆不是很多。

  车辆行驶到维斯特附近,由于还在施工,桥面限速每小时20公里。大约行驶了100米后,桥面道路设置了限速每小时60公里的标志标牌。

  17时22分,抵达葛家沟东路,再向东可与东绕城相连。克南高架东延的全线贯通不仅使城区道路与外围路网更加顺畅,同时对加强东西区域紧密连接具有重要作用。

  设置两对上下匝道

  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工程,在观园路南二巷及规划一路附近设置了两对上下匝道,其中观园路南二巷下匝道已经通行,其余匝道近期将陆续放行。对于暂时不能通行的匝道,施工单位在出入口处摆放了一排隔离墩,避免车辆误入。需要前往六道湾的车辆可从地面道路行驶或是天山职业技术学院进入高架。在上桥匝道口,有黄黑相间的门式限高架,限高3.5米。

  64小学设置过街天桥

  在温泉东路64小学附近建设一座天桥,方便学生通行,目前工程还在不断完善中。另外在靠近天赐良缘、泽泰雅居、托斯卡纳等住宅区,施工工人正在桥面安装隔音屏,减少车辆行驶时产生的噪音。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