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出行更便捷,商家生意将更好

2019年10月31日 12:5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媛媛报道)10月30日17时,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全线试通车。合影留念、鼓掌点赞、实地感受……沿线居民用不同方式庆祝了这一时刻。

  对于周边市民来说,出行更加便捷,对于沿线的商户而言,路通后随之而来的好生意也令他们期待。

  2019年,克南高架东延二期在施工过程中得到了周边居民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从7月中旬至今,部分地面道路实施封闭施工。沿线居民通过坐公交车、徒步的方式支持着首府重点工程建设。

  泽泰雅居住户金兰说:“阵痛过后是畅通,以前道路瓶颈的地方也都拓宽了,我们特别高兴。”

  看到业主群发的通车消息后,家住托斯卡纳的吴亮把自己的车擦了又擦,“前面修路时,车一直没有开,路通了,刚体验了一下,从这到儿童村20分钟就到了,比以前能省一半时间。为咱们乌鲁木齐路桥建设者点个赞。”

  看到温泉东路水果商户陈家祥时,他正在清洁门面,“修路时,每天凌晨四五点就起来到九鼎批发水果,要绕一大圈,回来就赶上早高峰。现在通车了,大家都很兴奋,期待着生意越来越好。”

  近年来,围绕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的建设,温泉康居苑保障房小区、歌林小镇等住宅区的相继进驻,观园路片区发展也越来越快。

  路通则财通,观园路蔬菜店老板刘平正筹划着扩大店面,“这里的发展越来越好,现在路一通,相信以后人也越来越多,想着再把品种弄得丰富一些,可以满足大家更多的需求。”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