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际大巴扎美食街冬营11月1日启动,“限时免费吃”!

2019年11月01日 10:3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段小利 实习生李琴玉摄影报道)“冬姑娘”的脚步临近了,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也即将拉开冬季运营的序幕。经过升级改造的美食街区11月1日将正式营业。据悉,开业前三天开启限时免费品尝活动。

  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的美食街冬季运营中沿用冰屋夜市的形式,升级改造后,打通了冰屋与档口之间的间隔,将冰屋与原有建筑物结合成为一体。

  “今年采用‘店中店’‘馆中馆’的模式更大更宽敞,可同时容纳近千人参观或同时就餐。”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忠说,冰屋内制作区和就餐区相连,共有21个美食档口,可加工制作超过100多种新疆美食,顾客可以选择在公共区域或店内就餐。

  此外,今冬,美食街区还将打造八大主题美食文化馆。美食种类将细分,以新疆美食文化主题为基础,打造出独具特色的克州美食馆、完美烹饪技艺的新疆烤全羊馆、地道的新疆抓饭馆、创新与传统手艺结合的新疆烤包子馆、种类多样的小炒馆、暖身佳味的三凉土火锅馆;手艺传承三代的吾吾子羊羔肉馆,以及清之源牛肉面馆。

  王志忠说,从11月1日开始,连续三天开启“寻巴扎美味”限时免费品尝活动,每天13时、14时、19时、20时将进行限时免费品尝活动。

  游客参加“寻巴扎美味”微信朋友圈话题即可参与。

  据介绍,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美食街区营业时间为12时至23时。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