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冰屋美食街全新亮相 新疆国际大巴扎开启冬季运营模式

2019年11月02日 10:40   来源:新疆日报

11月1日,游客在新疆国际大巴扎冰屋美食街品尝美食。记者李瑞摄

  新疆日报讯(记者于熙报道)11月1日,新疆国际大巴扎冰屋美食街启动冬季运营,游客川流不息。

  记者在现场看到,冰屋美食街宽敞明亮、温暖舒适,可容纳近千名游客同时观光、品尝美食。“冰屋美食街21个美食档口,可加工制作超过170种新疆特色美食。”乌鲁木齐天山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惋月说。

  据介绍,八大主题美食文化馆是新疆国际大巴扎冰屋美食街的一大亮点。这八大主题美食文化馆包括烤全羊馆、抓饭馆、烤包子馆、小炒馆、三凉土火锅馆、吾吾子羊羔肉馆、清之源牛肉面馆、克州美食馆。每个场馆都全面展示了新疆的美食文化,让游客流连忘返。

  “这里太热闹了,我还会来。”90岁的王连辉在冰屋美食街一边吃烤鱼,一边赞不绝口。

更多内容请扫二维码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