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疆持续晴好 乌鲁木齐市今日最高温13℃

2019年11月03日 12:4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实习生罗贝贝 张万德摄影报道)这个秋季,阳光似乎格外留恋新疆,已经11月了天气仍是晴好一片。今日(11月3日)全疆大部分地区都是好天气,秋高气爽,适宜出门秋游。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5℃,风力3级。预计明后两天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变化幅度不大。

今日天空有微云。

  秋天除了甜柿子外,由甜柿子制成的柿饼也是一种“甜蜜诱惑”。柿饼上有一层白霜,主要成分是柿饼晾晒过程中析出的糖,包括果糖、葡萄糖等。

  不过,也有商家为了柿饼看上去卖相更好,会撒上假的糖霜,小伙伴们要谨慎选购。辨别的方法相对简单,如果白霜特别多,而且一抖就掉,用手拿过之后会粘上很多白色粉末,就有可能是假糖霜。

黄叶满地的深秋。

  今日受6到7级西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G3014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G217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其他公路沿线以晴有时多云天气为主。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