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享受一日晴好 明天(11月5日)冷空气来北疆探班

2019年11月04日 09:3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 实习生罗贝贝摄影报道)新一周新气象,各位看官早安!今日(11月4日)全疆大部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乌鲁木齐市晴间多云,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5℃,风力3级。

11月4日,乌鲁木齐天气晴朗,市区有轻雾。

  这样的晴好天气将在今天夜间结束。受冷空气影响,预计11月5日白天至8日白天,北疆各地、喀什地区山区、阿克苏地区北部、哈密市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量的雨转雪或雪。

  最强降水时段: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出现在5日夜间至6日夜间;阿勒泰地区、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在6日夜间至7日夜间。

  上述区域有4~5级西北风,北疆、东疆风口风力9级左右,过程降温8~10℃,伊犁州山区、阿勒泰地区、哈密市北部局部地区降温 10~12℃。

  11月6日夜间至7日夜间,乌鲁木齐市中心城区、米东区及山区有中到大量的雨转雪或雪,西北风4~5级,过程降温8℃左右。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