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末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年11月04日 10:52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雪茹 梁豪杰报道)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10月28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且末县在各乡(镇)村、社区升国旗仪式上举行“以英模精神为动力、坚决打赢攻坚战”干群立志宣誓活动,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奋力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我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精准、勇于奉献,脱贫攻坚路上不让一个群众掉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当日,笔者在该县阿羌镇喀特勒什村村委会举行的升国旗仪式上看到,包联县领导、该镇各族党员干部及州、县派驻该镇各村工作队全体队员、下基层干部等进行庄严宣誓。

  活动中,该县各乡(镇)场村的群众也分别进行了集体立志宣誓。

  柯尤木·图尔迪是该镇喀特勒什村的贫困户,家有3口人,没有耕地,有70多只羊,平常靠和父亲在山上发展畜牧业和打零工维持一家人的日常生活。去年,他们一家和父母分开后单过,因家底薄弱,生活压力很大。“今天的宣誓活动,让我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我和妻子都年轻,我还会开车,现在党的政策这么好,给我们分了安居房;吃饭、穿衣都不愁,孩子上学学费全免、看病也有保障,每年党和政府还给我们发3万多元的草原奖补资金,只要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定能脱贫致富。”柯尤木·图尔迪信心满满地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