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昌吐石克”五地共推旅游产品

2019年11月04日 12:0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燕 通讯员文静报道)为进一步推进区域旅游合作,10月19日,由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吐鲁番市、八师石河子市、克拉玛依市五地共同推动的“乌昌吐石克”旅游产品在“荒野之旅时尚之都”2019克拉玛依文化旅游品牌推介会上正式上线运营,来自珠三角、北京、上海等地区的42家旅行社以及旅游达人来新疆踩线并参与产品体验。

  推介会上,五地联手面向全国各客源地旅游企业和游客推出“乌昌吐石克”旅游产品,该产品涉及大美新疆旅游线、快乐研学旅游线、红色记忆旅游线和冰雪风情旅游线4条精品线路,包含天山天池、火焰山、天山大峡谷、世界魔鬼城、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等景区景点。其中克拉玛依市、乌鲁木齐市、石河子市在推介会上分别介绍了各自旅游资源和产品。

  自今年6月24日达成《“山水相连人文相亲”乌昌吐石克文旅融合协同发展共识》起,五地联动在旅游产品研发、营销、推广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共同发掘旅游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品牌共建、线路互联,推动区域旅游走向一体化,共同亮出“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