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宣传预热:消防小哥炫快闪+市民体验救援服

2019年11月05日 10:1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董潇涵报道)随着一声警铃拉响,消防员迅速集结,在舞台上原地着装表演。随后上演了一幕灭火救援的感人情节,被救出的小女孩向消防员敬礼,现场爆发出一片掌声……

  11月3日,为全面做好“119”消防宣传月各项活动,广泛宣传普及消防常识,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乌鲁木齐市消防救援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消防救援大队在经开万达广场,举行了“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现场消防员橙色“快闪”表演,将新时期消防精神生动地展现在人民群众面前。

  消防队员穿好一整套救援服仅用十几秒,赢得了在场市民阵阵掌声。有两位市民跃跃欲试,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他们穿上长筒灭火胶靴,套上厚厚的战斗服,头戴战斗头盔,腰扎防护腰带,一下子成了“消防员”,用时1分钟。

  活动中,消防员还深情合唱了一首原创歌曲《携带光明》,表达了消防救援队伍为适应新时期提出的新要求,不断努力进取。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