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讯】2019克洽会达成约50亿元合作意向

2019年11月05日 11:0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陈蔷薇报道)10月27日,为期3天的2019克拉玛依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克拉玛依市落下帷幕,共达成涉及石油化工、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意向约50亿元。

  2019克洽会以“共建包容开放平台共享创新合作成果”为主题,由克拉玛依市政府和自治区商务厅主办,来自疆内外的312家企业参展参会。本次展会展览面积2.8万平方米,设置进口商品展和商品贸易展两大展区。其中,商品贸易展区由纺织品服装、农产品食品、旅游产业、智能生活等方面展览组成。

  在陕西省的特装展位里,来自西安市的参展商田新带来了他们酒庄生产的果酒。“我第一次来克拉玛依市,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在新疆找到合作伙伴,让更多客商了解我们的猕猴桃系列产品。”田新说。

  展会期间还举行了物流业融合发展研讨会、采购商对接会等系列配套活动。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