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宣传思想战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5日 16:21   来源:兵团日报

李新明在兵团宣传思想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上强调

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

  兵团日报讯(记者秦俊伟报道)11月4日,兵团宣传思想战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李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新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兵团宣传思想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总体要求,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李新明强调,要组织各级各类媒体,统筹网上网下,全面准确、广泛深入宣传全会精神,营造强劲舆论态势;要精心组织集中宣讲,创新方式方法,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连队、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让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加强制度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开展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加深理解、深化认识;要抓好宣传阐释,回应热点难点,针对性开展宣传解读,切实把准方向导向,唱响主旋律,在全兵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