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二二二团兑付百万元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惠及职工

2019年11月05日 16:31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安媛杰 张红报道)“今年上级部门给二二二团拨付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00万元,团场实际兑付资金97.485万元,购置农机具68台,惠及职工59户。”11月1日,十二师二二二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李孝廉说。

  连日来,二二二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及时准确地宣传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等相关内容,并对农机购置补贴发放实行阳光操作,今年将发放百万元农机补贴,惠及团场59户职工。目前,该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为职工新购置的农机具喷涂识别码,办理相关农机补贴手续。

  据悉,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将通过“全价购机、直补到卡”的方式兑付团场职工,补贴政策的落实将减轻团场购机户资金周转压力,切实保障职工选择购买农机的自主权,调动职工购买农机的积极性,加快团场农业机械化的进程。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