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乌鲁木齐入选春节热门机票目的地

2019年11月07日 10:4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任江 实习生王晶玉报道)11月5日,记者从携程旅游网在线旅游平台了解到:乌鲁木齐入选2020年春节热门机票目的地。截至11月3日,赴乌鲁木齐等城市的机票搜索量同比增长超100%。

  “尽管离2020年春节还有近3个月,但机票预订已经升温。春节前几天从北京、上海、南京、杭州、郑州、成都等地飞往乌鲁木齐的机票已变得紧张。”携程大区公共事务经理孙为立介绍。

  近年来,乌鲁木齐市冬春季旅游一直呈上升势头。今冬明春,乌鲁木齐将举办冰雪马拉松、雪地越野马拉松、大众滑雪、速度滑冰等体育赛事活动,还将开展观光度假、冰雪运动、冰雪美食、文创购物等系列冰雪旅游活动。这些都对乌鲁木齐上榜春节热门机票目的地产生了积极影响。此外,2020年春节热门机票目的地还包括三亚、哈尔滨、长春、西安等城市。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