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康宝莱杯”记者节趣味运动会现场嗨翻啦

2019年11月08日 10:38   来源:天山网

一位选手在篮下持球试图突破防守队员。

一位选手持球试图突破防守队员的包夹。

  天山网讯(记者董潇涵 王琦铭 杨斌 秦鹏摄影报道)11月6日,天气虽然有些寒冷,但新闻工作者们参与趣味运动会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大家选择用这种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

  此次活动由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新疆新媒体中心与“康宝莱”携手举办,现场百余名记者、编辑参加。这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趣味运动会,可是让平日奔走在采访一线的记者们、伏案改稿的编辑们,好好“放松”了一把,也都了解了康宝莱“更健康更快乐”的理念。

选手们参加跳大绳比赛。

选手们参加个人跳绳比赛。

  当日16时,当裁判哨声响起,记者、编辑们立刻进入“PK”状态,平日工作中的好伙伴成为赛场上的好搭档。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团结协作,激烈又振奋人心。场下,啦啦队加油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偶然间运动员们不小心的“失误”,让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

  要说跳绳是女记者和编辑们的拿手好戏,拔河便让男记者和编辑们崭露了头角。不同比赛项目上,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表现出进取、勇敢、团结协作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事。

一位视频编辑在拔河比赛中呐喊发力。

获奖选手领奖、合影。

获奖选手领奖、合影。

  两个小时的比赛,在呐喊与欢笑声中结束,最后当获奖者把奖品捧在手里合影时,大家都一起分享着运动的喜悦。

  康宝莱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场运动会集健康性、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不仅让新闻工作者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更展现出了大家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风采,希望大家今后继续注重健康生活,这样才能更好投入工作。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