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环塔自行车公开赛11月17日在阿拉尔市开赛

2019年11月08日 11:10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董成忠报道)记者11月7日从新疆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津汇银行杯”2019年首届中国·环塔自行车公开赛(阿拉尔站)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年首届中国·环塔自行车公开赛(阿拉尔站)将于11月17日在阿拉尔市体育中心开幕。

  该赛事全程总距离100公里,赛事起/终点为阿拉尔市体育中心。赛段主要途经阿拉尔市中心屯垦公园、塔里木大学、阿拉尔市政府楼。此次赛事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2支队伍参加。

  阿拉尔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赛事组委会成员王贺平介绍,该赛事是中自协批准的一项国家级自行车群众赛事,也是首届赛事,举办此次公开赛,旨在通过引导当地群众积极参与赛事,真正把公开赛办成老百姓的节日,助力阿拉尔市旅游业发展。

  据介绍,本次比赛项目共设置3个组别,分别是男子公路自行车公开组(18至60周岁)、男子山地自行车大众组(18至60周岁)、女子山地自行车大众组(18至60周岁)。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