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兵团经贸合作对接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2019年11月08日 13:0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禚艺报道)11月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兵团经贸合作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进博会兵团交易团团长、兵团党委常委钟波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钟波指出,近年来,兵团紧抓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历史机遇,深入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全面加强与世界各国经贸合作,初步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开放态势。兵团拥有难得的政策机遇、独特的体制优势、优越的营商环境、雄厚的产业基础、良好的区位优势、坚实的开放平台,为国内外企业家到兵团投资兴业创造了有利条件和无限商机。兵团将以此次进博会为契机,不断深化与国际国内各方务实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广度和深度,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合作对接会上,泰国正大、美国约翰迪尔、日本佳能、巴基斯坦喀喇昆仑等外企代表作了企业和产品推介。新疆兵棉现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新疆华世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新疆银隆农业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等兵团企业与约翰迪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哈萨克斯坦阿克托别医药公司、乌兹别克斯坦轻纺集团等外企签订了进口合同或协议。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