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往新疆的“降温礼包”目前正在配送中

2019年11月11日 09:4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实习生罗贝贝报道)各位早安!不管昨晚你有没有抢购到心仪的货品,冷空气已经“按时发货”,“降温礼包”也正在配送,快来看看最新的天气情况。

  11月10日16时,新疆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当天夜间到12日夜间,北疆大部、哈密市的气温将明显下降,其中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昌吉回族自治州东部等地的最低气温将下降8~12℃,出现寒潮。

  今日(11月10日)北疆大部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最高气温普遍有所下降,且伴有5级左右偏西风。东疆地区晴转多云,普遍伴有4级左右偏北风,哈密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三十里、百里风区风力较大,注意防范。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转雨夹雪,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0℃,西北风4级。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转晴,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3℃。受雨夹雪的影响,道路湿滑,行车需谨慎小心,减速慢行,部分路面也将出现薄冰,注意安全。

  今日受10级左右西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线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G3014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G217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G30线、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