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吨新疆毛肚10月飞赴成渝

南航新疆货运“双11”峰值运量将达300吨

2019年11月11日 10:4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货运部了解到:作为火锅的“明星”菜品——新疆毛肚,目前每天搭乘南航“专机”飞赴成都、重庆。据统计,仅10月1日至10月31日,南航新疆货运便运输毛肚近80吨。

  10月27日起,南航在疆开始航班换季,飞往成都、重庆的航班每天达三班,更好保障货物运输。南航新疆货运出港主管李霞介绍:“新疆是成渝火锅毛肚的主要供应地。自9月起,毛肚运输量就有所提升。今年以来,随着南航在疆运力的不断提升,南航新疆货运加强对鲜活易腐货物运输的保障,并为此类货物量身定制专属服务,开启绿色专用通道。”

  近期南航新疆货运每日进出港货量呈明显增长趋势,预计在11月11日当天进出港货量将达到峰值300吨,比10月日均货量增长30%。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