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共青团农场精准招商见成效

2019年11月11日 13:1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邵忠新 唐晓玲报道)11月5日,笔者从六师共青团农场经济发展办公室了解到,今年1月至10月,该场完成签约招商引资项目8个,涉及棉花加工、田园综合体、循环农业示范园、通用航空机场等,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37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12.3%。

  今年,该场成立招商引资小组,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进一步加大“走出去,引进来”工作力度,先后参加兵团、六师五家渠市举办的各类招商推介会、博览会11次,接待企业考察67次。

  近年来,该场按照“定向招商、招大、引强、选优”的思路,开展精准招商,着眼引进效益好、带动性强的项目落地,重点引进葡萄酒庄、生态旅游等资源节约型、科技创新型、生态环保型项目,泰国正大集团投资近10亿元的现代畜牧业产业示范项目、中粮长城集团投资3.3亿元的葡萄酒厂项目等相继在该场落地投产。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