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豫锦城小区至火车西站开通S502路社区巴士

2019年11月12日 10:25   来源:天山网

11月11日早上,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四部在豫锦城小区举行了S502路社区巴士的通车仪式。

  天山网讯(记者索蓉芝 通讯员聂瑾琳摄影报道)11月11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河南庄村豫锦城小区至火车西站正式开通S502路社区巴士。S502路社区巴士的开通,将让豫锦城小区周边两万余居民的出行更加便利。

  “有了社区巴士,以后就方便了。”11月11日10时许,看到车身上系着大红花的S502路社区巴士,豫锦城小区66岁的马金花很开心,她说,以后接孙女放学,就不用走路了。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四部了解到,S502路社区巴士从豫锦城小区开往火车西站,全线长3公里,共设7对站,实行一元一票制。

市民乘坐S502路社区巴士。

  据了解,作为第一批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试点城市之一,乌鲁木齐市持续推进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建设,不断优化调整公交网线,将触角延伸至社区、乡村,服务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目前,乌鲁木齐市已陆续开通了18条社区巴士。其中,2019年乌鲁木齐市开通了6条社区巴士,其余5条线路分别是: 

  10月17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两河片区萨尔达坂村至西山农场的S503社区巴士开通;

  9月30日,由乌鲁木齐高新万达广场开往紫煜臻城小区的S303路社区巴士开通;

  8月17日,由乌鲁木齐市红桥BRT停车场至温泉的S406路社区巴士开通;

  同一天,由轮台东路开往石化一号路口的S602路社区巴士开通;

  3月12日,乌鲁木齐市力鼎新城小区发往西山塑料厂的S501路社区巴士开通运营。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