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2019年11月12日 10:29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郭爱成 通讯员马睿报道)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恰格拉克乡坚持学习教育全覆盖,服务群众“零距离”,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1月9日,在鲜红的党旗前,温宿县恰格拉克乡各党支部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恰格拉克乡党委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有机结合,通过各种活动在各族群众之间进一步增进团结。全乡党员干部深入结亲户家中,同吃一桌饭,共叙团结情,并详细了解了结对亲戚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帮助其解决困难。

  11月8日,恰格拉克乡综治办党支部携手该乡古勒巴格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帮助贫困户托乎提·沙吾提修建围墙。

  托乎提·沙吾提于2017年双目失明,这一度让他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得知他的情况,该乡党员干部便经常来到他家,在帮其解决困难的同时,还时常与他促膝谈心,鼓励他增强生活信心。

  “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帮助我,我一定会重拾信心,努力生活,争取如期脱贫。” 托乎提·沙吾提说。

  11月7日,恰格拉克乡精神文明与社会事务办党支部、吉格代村党支部全体党员,慰问该村孤寡老人达依木·萨乌尔,为老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并送上了米、面、油、洗衣机、电饭锅等物品。

  “我今年71岁了,没有亲戚,孤身一人,如果没有乡里村里的党员干部经常来照顾,帮我梳洗、收拾家务、打扫卫生,我的生活不知是个什么样子。感谢党和政府。”达依木·萨乌尔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