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滑雪场预计周末迎客

2019年11月12日 15:5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在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滑雪场内,造雪机正在造雪作业。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郭军鸽摄影报道)随着几场降雪的到来,南山滑雪场加速造雪。预计本周末,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白云国际滑雪场等地可陆续迎客。

  11月8日,记者在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看到,伴随着降雪,滑雪场内的造雪机正在造雪作业,增加雪量。雪具大厅内,滑雪板、滑雪鞋等雪具已摆放整齐。

  “我们初步计划的开业时间是在本周末。”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副总经理黄河说,今年,该滑雪场雪道将增加50万平方米,雪道总面积将达120万平方米,并开设数十种冰雪游乐项目,满足不同游客需求。

  与此同时,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在新疆美食展示区引入美食工作坊,这里的定制馕坑将每天烤制烤全羊、烤包子、馕坑肉等美食。

  “开滑当天,我们会有万人首滑周、美食品尝、趣味接力赛等丰富的活动。”黄河说。

  与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相距不远的白云国际滑雪场也是一番忙碌景象。

  该滑雪场总经理孙良说,今年滑雪场将初级道魔毯延长一百米,增加了初级道容量,加大了初级道运力,开设了初级、中级儿童专用滑雪道,还新增了滑雪板、滑雪服、雪地自行车等,同时特色餐饮区也进行了升级,有30多种特色美食进驻。

  “升级完善一批硬件设施,更好地满足游客需求,同时也对滑雪教练进行了系统的岗前培训考核。如果天气允许,我们计划在周末迎客 ,拉开2019年-2020年雪季。目前我们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其中,滑雪票、季卡最高可享受5折优惠。”孙良说。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