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孙金龙主持会议

2019年11月12日 17:1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张雷报道)11月11日,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等,研究兵团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彭家瑞、孔星隆、张文全、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张勇、李萍、鲁旭平、钟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结合起来,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提升兵团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走内涵式、集约型、绿色化的高质量发展路子,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加快健全和转变“政”的职能,积极主动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推动兵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对兵团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和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要扎实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回头看”,聚焦整改重点,落实整改任务,强化整改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持续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指导,注重开门搞教育,突出抓好专项整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兵团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