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师七十三团注重学做结合 倾力为民服务

2019年11月12日 17:2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张敏 靳美荣报道)10月22日,新疆兵团四师七十三团八连党支部的5名党员干部到该连困难群众爱力巴依·安买克的家中,帮助调解他与邻居的纠纷。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七十三团党委精心组织筹划,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学做结合,党员干部倾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七十三团党委制定了调研方案并安排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确定调研课题,分别开展调研。调研课题涉及连队建设及管理、民兵队伍管理、非公企业服务与发展、新形势下团场监督工作等多个领域。

  该团把主题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有效结合,将主题教育成果应用到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相关工作中。在团领导的带头示范下,机关及事业单位在进行常规学习的同时,开展“打通最后一公里”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架起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连心桥”。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团各单位党员干部累计为群众办实事32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35户,开展免费上门服务312次,征求群众意见建议26条,开门接待来访群众26人次。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