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七师一三〇团征集意见建议 解决突出问题

2019年11月12日 17:2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吕振义 李恒庆报道)为推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新疆兵团七师一三〇团党委公开向全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征集意见建议,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找准找实,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解决突出问题,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在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一三〇团党委面向全团党员干部、群众征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兵团“五个不适应”方面存在差距的意见建议,围绕“经验”抓研讨、突出“现场”促交流、聚焦“振兴”作辅导,以开展主题教育助推乡村振兴。

  该团通过微信平台、主题教育意见箱、公共邮箱、谈心谈话等形式收集意见建议,把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自9月以来,该团共收集意见建议80余条,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60余件,反映了社情民意,促进了团场和谐稳定,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