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1月13日)新疆天气晴好,乌鲁木齐最高温5℃

2019年11月13日 09:3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实习生罗贝贝报道)各位早安!前两天沉浸在“买买买”的小伙伴,这两天开始陆续收货。这不,新疆的晴好天气也为物流更加通畅带来了保障。

  今日(11月13日)全疆各地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乌鲁木齐市今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2℃,风力3级。周五前维持晴好天气,气温缓慢回升。

  又到了一年滑雪季,可你知道吗,并不是所有的雪都适合滑雪。

  当气温很低时,空气水汽含量也低,这时会形成由六边形冰晶构成的轻而蓬松的雪花,也就是山地滑雪者渴望的粉末状的雪。

  当气温高于-5℃时,冰晶集合成较大的块状冰晶聚合物,这种复杂雪花形成的降雪通常重而水分含量高,适合滚雪球。

  说起滑雪,为了掌控平衡,初学双板的小伙伴出于本能都会将膝关节轻轻弯曲,膝盖内收,但这种双腿呈“X”形的姿势在遇到突然变向或停止动作时,极易出现不可控制的膝关节扭伤。

  一旦受伤,不要慌乱,应遵循制动、冰敷和抬高患肢三个原则,就地进行简单自救,并尽快到附近医院,与专科医生耐心沟通,接受必要的检查和治疗。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