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停气碰口作业 乌鲁木齐市两条道路13日、14日将短暂停气

2019年11月13日 10:0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段小利报道)11月12日,记者从新疆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1月13日至14日两天,因实施停气碰口作业,机务段路等两条道路将短暂停气。

  据悉,11月13日,因机务段路一餐厅需要实施停气碰口作业,机务段路沿线将短暂停气。停气时间为11月13日15时至19时,停气范围为机务段路沿线。

  此外,11月14日,因泰山路秦基大厦一餐厅需要实施停气碰口作业,沿线也将短暂停气。具体停气时间为11月14日15时至19时,停气路段为泰山路(洞庭路至卫星路)沿线单位。

  涉及丰好尊品小区门面及锅炉房,香槟水岸小区等。

  新疆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提示:停气用户要关好户内的燃气阀门(灶前阀),灶具和燃气热水器开关,在停气时段不要随意开启阀门,以免送气时发生燃气泄漏。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