焉耆县:50吨暖心煤点亮“煤”好生活

2019年11月13日 16:05   来源:焉耆县零距离

  天山网讯(通讯员蔡明摄影报道)11月12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回族自治县三公里煤碳市场非常热闹,三轮车、拖拉机来回往返,络绎不绝,原来今天是光明社区为辖区困难居民发放过冬煤的好日子。 

  “感谢工作队给我们送煤,今年冬天家里又不会冷了。”50多岁的社区居民赛美花看着三轮车上满满的煤感激地说。

  为了让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巴州农业农村局驻焉耆县五号渠乡光明社区工作队筹集资金2万余元,为社区贫困、低保、孤寡、残疾等26个家庭发放50吨过冬煤。 

  “做好群众工作,关心困难家庭温暖,为他们解决急难事,是当前我们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光明社区第一书记、巴州农业农村局驻焉耆县五号渠乡光明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艾斯卡尔·吐尔逊说。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焉耆县各“访惠聚”工作队收集群众热点难点问题,为社区修建了休闲广场,协调相关单位为四号渠片区修通了柏油路,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了居民幸福感。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