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运会桥牌赛新疆青年女团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排名第二

2019年11月13日 16:1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万德 通讯员张哲摄影报道)11月12日下午,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赛青年男团和青年女团八强产生,新疆女团以95.38VP位列第二。桥牌项目当日进入第四个比赛日,青年组完成了全部七节预赛,新疆青年女团以四胜一平两负的战绩,积95.38VP排名第二,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挑选的对手是预赛成绩第八名的安徽队,四分之一决赛将打两节32副牌。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桥牌青年团体赛于10日正式开赛,预赛共进行7轮,每轮16副牌,累计积分进行排名。福建、上海、江苏、四川、甘肃、浙江、湖北和北京进入青年男子团体赛的前八名;进入青年女团四分之一决赛的8支队伍分别是上海、新疆、浙江、北京、山东、广东、山西和安徽。四分之一决赛共打32副牌,分两节进行。青年团体赛的决赛将于14日下午开始,并于15日产生金牌。当日的成年组采用强强相遇的瑞士移位团体赛预赛继续进行,新疆男子桥牌队继前一日下午第一节以18.33:1.67VP大胜广西队后,继续高歌猛进,以18.87:1.13VP大胜排名第一的西藏队,积分跃居第一位,第三节面对全部以职业牌手出战的四川队,在普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沉着应战,最终以15.19:4.81VP取得胜利,全天三节比赛稳居第一台(转播台),以至于企鹅体育的桥牌主播说,当天是新疆的主场。第四节面对青岛队,由于几副关键牌没有处理好,以5:15VP落败,目前57.39VP总积分位于积分榜第三位。

  13日,成年组将完成最后三轮预赛,第五节男团将面对基本上由现役国手组成的浙江队,绝对是一场硬仗。青年女团安排了两节四分之一决赛和一节半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安徽队,在预赛中没有交过手,新疆女团姑娘们只要取得胜利,进入四强,就能大概率站上领奖台。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