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市发布冬春游优惠措施 游客持火车票可当景区通票使用

2019年11月13日 18:2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曲媛媛 图/阿勒泰市委宣传部提供)疆外游客入住新疆阿勒泰地区阿勒泰市(部分指定酒店),就可领到一张冬季畅游通票,将阿勒泰市的冬日美景一一看遍。

  这个冬天,为迎接疆内外游客,“好客”的阿勒泰市已准备好“一箩筐”的优惠措施。日前,笔者从阿勒泰市委宣传部了解到,针对2019—2020年冬春季旅游,阿勒泰市的优惠措施涉及住宿、就餐、景区门票等诸多方面。

  凡疆外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及登机牌(或火车票),入住阿勒泰市金都酒店、阿勒泰地区旅游宾馆、阿勒泰市阳光假日酒店、阿勒泰市金桥大酒店、温州大酒店、喆啡酒店、龙腾酒店,均可办理畅游通票领取手续,持有畅游通票可免费进入阿勒泰市范围内的所有景区景点。

  对于疆外游客而言,只有免费游览怎么够?大家还能得到免费滑雪的待遇。从现在开始,乘坐直飞阿勒泰的航班(包括重庆经停西安直飞阿勒泰,乌鲁木齐转机,以及火车)的疆外游客,抵达阿勒泰市之后,可在登机牌(火车票)显示的登机日期(乘车日期)起三日内,在将军山滑雪场享免费滑雪一天。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新浪微博粉丝达到50W+或抖音粉丝量达到20W+的滑雪爱好者,还可在将军山滑雪场得到一个“超级大礼包”:免费畅滑7天,免费就餐7天,以及“拿走”价值4000元的2019—2020年度雪季卡一张。

  玩得开心,也要吃得省心,这才是完美旅行。因此,阿勒泰市给疆外游客开通了一条优惠通道。疆外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在阿勒泰市鹿岛咖啡、丰其尔餐饮、五百里咖啡以及各个星级农家乐,享受九折消费优惠。

  当然,不仅疆外游客可以在阿勒泰市得到冬季畅游待遇,疆内游客也可以享受阿勒泰市的冬季旅游优惠。2019—2020年冬春季期间,针对所有游客,阿勒泰市星级宾馆酒店房价不高于旺季优惠价格的65%执行。比如,夏季时节,一套标间的优惠售价为600元/晚,现在只需390元/晚。同时,阿勒泰市所有A级景区会面向所有游客实行价格优惠政策。

  每年冬天,来到阿勒泰市的游客有数百万之多,这意味着,在2019—2020年冬春季旅游期间,将有数百万游客可以享受到来自阿勒泰市的优惠政策,体验到“中国雪都”阿勒泰的冰雪魅力,感受到“人类滑雪起源地”的文化底蕴。目前,阿勒泰地区正在加快推进以旅游业为主体的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净土喀纳斯 雪都阿勒泰”为主打品牌,力争把阿勒泰建设成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世界级冰雪运动目的地。

  冬天到阿勒泰市来看雪,这会成为一段美好记忆的开始。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