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晴且珍惜 强冷空气明日(11月15日)抵达新疆

2019年11月14日 09:4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冯新华 刘豪 实习生罗贝贝摄影报道)各位早安!今日(11月14日)全疆又是晴空一片。明天(11月15日),一场来自北方路径的强冷空气将抵达新疆。

  它强在哪儿呢?一方面,它的强度算得上强冷空气的级别,另一方面,它的到来意味着北疆大部的气温这次将达到气象上入冬的标准。

  在此之前,让我们好好享受今年最后的暖意吧。今日全疆各地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晴间多云,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3℃,风力3级。预计明日夜间开始乌市有降雪天气,气温明显下降。

  说起冷空气,其实它并不是冬季的专属,而是一年四季都存在,只不过夏季的冷空气普遍实力较弱,风力不大、降温后气温也不低,所以不易被人们察觉。每年9月到来年4月是冷空气最活跃、实力最强劲的时段。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