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新疆区选拔赛举行

2019年11月14日 10:3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 实习生王晶玉报道)11月9日—10日,2019年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新疆区选拔赛在乌鲁木齐市第41中学举行。经过为期两天的竞赛,大赛选出乌鲁木齐市第27小学的2支队伍和乌鲁木齐市第2小学的1支队伍,将代表我区参加本月底在深圳市举行的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

  本次赛事共设有氧健身操(舞)、广场健身操(舞)、街舞、竞技健美操四项竞赛内容,分学校组与社会组两个组别。来自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阿克苏地区等地的中小学校、高校、社区、广场舞协会以及舞蹈艺术团等共37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参赛总人数近800人,其中最大年龄超过60岁,最小年龄仅7岁。

  来自乌鲁木齐市第12中学的谢文静在这次大赛中,获得了竞技健美操女单组的第一名,她说:“参加健身操的锻炼,使我变得更有毅力。”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