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六师一〇二团四个“着力”促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2019年11月14日 12:1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段娜报道)“通过主题教育的学习,让我们对服务群众有了一个全新而深刻的认识。”11月11日,六师一〇二团龙泉路社区“两委”委员益凡说。在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一〇二团立足党员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围绕四个“着力”促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着力强化理论学习。该团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学习,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规定书目,要求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APP平台、党员教育学习平台强化日常“充电”,拓展学习渠道。

  着力抓牢业务学习。该团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举办业务能力提升讲座,由团镇主要领导授课,提升党员干部和连队、社区“两委”委员在学习方法、工作方法、写作技巧方面的能力。

  着力开展党课宣讲。该团分层开展党组书记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着力把握活动载体。该团各单位党支部依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单位党支部不断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举办道德讲堂,广泛开展“党旗在我心中”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强化各单位党支部学习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