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一三〇团结合实际开展“五小一微”活动

2019年11月14日 12:1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李恒庆 吕振义报道)日前,七师一三〇团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团场实际,在各基层单位党支部开展“五小一微”活动,着力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出好主题教育小黑板。各单位党支部充分利用小黑板加强主题教育宣传引导和氛围营造,重点宣传中央、兵团党委、七师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及时反映各连队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成效。

  用好政策宣传小喇叭。由团党建办、文体广电中心录制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主题教育等内容的音频,各单位党支部通过工作群下载,利用小喇叭每天9时、13时各播放1小时,让党的“好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发放学习教育“小书包”。各单位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定期更新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并将学习教育“小书包”送给在团场周边居住、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和流动党员,促进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

  设立民情民意小信箱。各单位党支部充分利用意见箱,广泛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和热点难点问题,让小信箱成为群众反映诉求和民意的平台。

  设立整改销号小白板。各单位党支部将白板公示栏设立在党群活动中心门口,对群众反映的诉求、困难列出整改清单,整改一件销号一件,以扎实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搭建服务群众微平台。各单位党支部通过微信群发布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惠民政策、农技指导、便民服务信息等,以全方位的“微服务”展示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