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新疆部分地区气温下降5~8℃

2019年11月15日 10:1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预计11月15日白天至16日夜间,受西西伯利亚东南移强冷空气影响,北疆大部、哈密市、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有较明显降雪,其中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北部、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雪,伊犁州山区、塔城地区北部、昌吉州山区等地的局地有暴雪;上述区域和吐鲁番市等地有5~6级西北风,风口风力11~12级,全疆大部气温下降5~8℃,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州等地降温8~10℃。

  天气转晴后,北疆大部分地区日最低气温将下降至-7~-15℃,其中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日最低气温将下降至-15~-20℃。16日午后到17日白天,南疆塔里木盆地中东部有5级左右偏东风,盆地大部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乌鲁木齐市15日夜间到16日中午有中到大雪,山区大雪,伴有5级左右西北风、阵风8级,17日凌晨,最低气温将降至-9℃。

  请防范风雪、降温对农业、交通出行等的不利影响。(新疆气象台)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