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县推出46项冰雪旅游主题活动

【新疆是个好地方】让游客玩美南山

2019年11月15日 10:4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于熙报道)11月14日,乌鲁木齐县推出2019年—2020年六大系列46项冰雪旅游主题活动,助力游客玩美大南山国际旅游区。

  这六大系列46项冰雪旅游主题活动主要包括:冰雪南山风情节、吃货南山美食庆、新春南山文化展、运动南山之冰雪马拉松、运动南山之千人徒步赛,以及“姑娘追”、泡冰雪温泉、体验冬宰等,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20年3月。

  在2018年冬季景区(点)不打烊的基础上,乌鲁木齐县依托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全力打造集冰雪旅游、运动、文化、餐饮、休闲、康养、住宿等于一体的冰雪文旅活动品牌,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体验冰雪风情。

  “我们还将持续进行形式多样的冰雪旅游宣传活动,让更多游客前来游玩。”乌鲁木齐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负责人南海说。

  据了解,作为乌鲁木齐市旅游资源最集中的区域,乌鲁木齐县持续扩充旅游元素,同“吃、住、行、商、购、娱、养、学”等重点要素有机结合深度开发旅游,旅游新业态备受游客青睐。其中,旅游民宿作为今冬冰雪游主题活动的“重头戏”,目前已发展至79家,全县可提供近2000张床位。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