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阿勒泰市放“大招”引游客 吃住玩优惠多

2019年11月15日 10:5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曲媛媛报道)记者从阿勒泰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近日,凡疆外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及登机牌(火车票),入住阿勒泰市金都酒店、阿勒泰地区旅游宾馆、阿勒泰市阳光假日酒店等指定酒店,可免费领取畅游通票,凭票可进入阿勒泰市范围内所有景区景点。

  为迎接疆内外游客,从2019年11月10日至2020年4月1日冬春游期间,阿勒泰市准备好了“一箩筐”的优惠措施,涉及住宿、餐饮、景区门票等诸多方面。

  乘坐直飞阿勒泰的航班或火车抵达阿勒泰的疆外游客,可在登机牌(火车票)显示的登机日期(乘车日期)起3日内,在将军山滑雪场享免费滑雪一天。此外,新浪微博粉丝超过50万人或抖音粉丝量达20万人的滑雪爱好者,还可在将军山滑雪场得到一个“超级大礼包”——免费畅滑7天,免费就餐7天,以及“拿走”价值4000元的2019—2020年度雪季卡一张。疆外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在阿勒泰市鹿岛咖啡馆、丰其尔餐饮店、五百里咖啡馆以及各个星级农家乐,享受九折消费优惠。

  2019—2020年冬春游期间,针对所有游客,阿勒泰市星级宾馆酒店房价不高于旺季优惠价格的65%。比如,夏季时一套标间的优惠售价为600元/晚,现在只需390元/晚。而且,阿勒泰市所有A级景区会面向游客实行价格优惠。

  目前,阿勒泰地区正在加快推进以旅游业为主体的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净土喀纳斯雪都阿勒泰”为主打品牌,力争把阿勒泰建设成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世界级冰雪运动目的地。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