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尔税务局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力促企业发展

2019年11月15日 12:04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强峰峰 郑军报道)“我收到一条短信,被告知有一笔1216万元的退税款到账,内心很激动。之前阿拉尔税务局工作人员来公司宣传留抵退税政策,我们申报后很快退税款就到账了,这让我们对公司发展更有信心了。”近日,阿拉尔市南疆碳素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文利对笔者说。

  减税降费政策实行以来,阿拉尔税务局通过召开税企座谈会、赠送宣传辅导资料等形式,向纳税人详细介绍减税降费政策,让企业切实得实惠。该局工作人员分成6个小组赴企业开展减税降费“一对一”走访调研活动,深入企业察实情,解答企业涉税问题,落实好留抵退税政策。目前,该局已开展减税降费“一对一”走访调研活动12次。

  阿拉尔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把国家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好,切实让企业得实惠,让‘引进来’的企业留得住、发展好、扎得下根,是税务部门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服务师市经济发展的职责所在。目前,阿拉尔市辖区4家企业累计享受退税1471万元,其中3家为‘引进来’企业。留抵退税政策的落实,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