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系列大型活动将汇聚可可托海搅热冬季旅游

2019年11月15日 18:2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胡金良报道 图/富蕴县委宣传部提供)11月15日,笔者从新疆阿勒泰地区富蕴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今年11月23日至11月26日,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开板仪式、中国百家旅行社走进可可托海暨中国旅游青年联盟第八届年会、“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第八季暨“我为新疆代言”网络公益行动启动仪式等各项大型活动,将集中在美丽的世界地质公园可可托海举行。

  据了解,来自中国滑雪协会、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的专家及全国各地百家旅行社的业内人士、媒体记者、旅游达人将齐聚可可托海参加各项大型活动。活动期间,按照富蕴县精心组织的各条旅游参观线路,将走进珠宝玉石城、民俗文化活动中心(赛马场)、可可托海国家矿山公园景区、可可托海国家5A级风景区、“额河第一村”塔拉特等,全方位领略可可托海丰富的冰雪风情文化、珠宝玉石文化、赛马文化、红色文化、民俗风情和民宿文化等内容。

  11月25日上午,在阿尔泰山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将隆重举办今冬的开板仪式。开板仪式当天,大家可以乘坐加拿大进口庞巴迪远征1200雪地摩托车走上雪道,体验900米落差滑降雪道和1200米垂直落差雪道的刺激。同时,也可以体验到直升机滑雪项目,让雪友体验高海拔的极限滑雪等。

  据了解,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位于宝石沟境内,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利用近半年时间,对道路、雪道、通信、住宿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优化。目前,已经完备的雪场基建设施,正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雪季,为广大雪友提供更加专业、温暖、贴心的滑雪服务。目前,雪场已实现4G网络全覆盖,雪友可随时随地分享滑雪的欢乐。同时,雪场全新打造了高颜值公寓会所,以及居家式公寓96间,雪友既能享受星级酒店式的高端服务,又能体验居家的轻松舒适。今年雪季,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还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即:900元/人包含机场接送、滑雪、住宿、三餐、导滑、进场交通。

  11月25日下午,中国百家旅行社走进可可托海暨中国旅游青年联盟第八届年会将隆重举行,阿勒泰地区各县(市、景区)将在年会上详细推介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让全国各地认识一个全新的阿勒泰。

  据了解,中国旅游青年联盟是由全国各省市地区一百多家优秀旅行社组成的旅游联盟,通过年会的举办,让联盟内近百家优秀旅行社总经理、计调经理考察举办地的旅游资源、产品线路、景区景点建设及旅游配套接待设施等,让联盟内近百家优秀旅行社成为宣传推介年会举办地旅游线路及景区景点的窗口。

  11月25日,“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第八季暨“我为新疆代言”大型网络公益行动启动仪式也将同步在可可托海举行。活动期间,参加大型网络公益行动的嘉宾将走进可可托海景区多视角拍摄夫妻树、白桦林等景点的雪季风光,走进“额河第一村”塔拉特村体验感受这里浓厚的民俗风情和独特民宿文化。

  据了解,“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网络主题传播活动是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创办,联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举办,先后邀请40余名媒体记者,以及国内百余名达人加入活动中,前七季先后深入14个地州市开展了旅游网络宣传。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