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今冬滑雪季开板,20只烤全羊来助兴

2019年11月15日 15:53   来源:天山网

  2019年11月16日10时,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滑雪场将举行2020年开板活动,这一天也是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烤全羊盛宴的开始,游客可在现场免费品尝烤全羊。

  对于滑雪爱好者而言,“粉雪”是最好的雪。“粉雪”不是粉色的雪,可以理解为如粉末状的雪。近年来,滑雪逐渐成为一种时尚的户外运动,越来越多的人对雪质有了更高的要求。

  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滑雪场已经进行了升级改造,百台高山雪炮式远程遥控造雪机现场造雪,气势磅礴。雪道也由原来的70万平方米增至120万平方米,成为中国雪道面积排前三位的滑雪度假区。高速缆车、中国雪场最长8人吊厢观光缆车的通行,给滑雪爱好者带来较好的滑雪体验。而该滑雪场充足的日照和清新的空气,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到此享受日光浴。

  滑雪尽兴后,在五月花娃桑果烤全羊基地,有一场盛宴在等你,现场8只巨大烤炉一次可出炉56只烤全羊,开板当天,20只五月花娃桑果烤全羊现场免费吃,游客还可以现场体验做抓饭、打馕,制作馕坑肉、烤包子、缸缸肉等,还有热气腾腾的奶茶、特色手工糕点等你品尝。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