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举行

2019年11月18日 10:1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第十一届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12日至14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本次参展的30余家新疆企业涵盖机电、建材、服装、食品、新能源和物流等领域,共签约8000多万美元。

  “包括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在内的乌中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显著。”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工商会主席阿德哈木·伊利哈莫维奇表示,乌方企业将全力支持共建“一带一路”,借助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提升乌中双方贸易水平。

  “本届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的成功举行,必将进一步推动中乌企业在更广泛领域开展深度交流合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赵青说,希望中乌双方企业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共同推动双方经贸人文交流走深走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副会长吾买尔江·库尔班介绍,中国新疆商品展览会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已成功举办11届,成为乌方综合类的品牌贸易展会。

  展览会结束后,中国企业家们于15日至16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市、纳曼干州主要市场和工业园区考察,并举行了中国新疆—乌兹别克斯坦纳曼干企业对接会。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