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11个火车票代售点方便乘客购票

2019年11月18日 13:0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代姣美 汪春林报道)新疆塔城火车开通了,乘坐火车的人越来越多,塔城市民在高兴之余,忐忑之心随之而来,怎样才能最方便快捷的购买火车票?怎样才能不用到火车站排队还能买上座位?

  11月15日,笔者从乌鲁木齐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奎屯车务段了解到,为进一步方便旅客购票出行,奎屯车务段在全区范围内设置了11个火车票代售点。为方便旅客办理购票业务,笔者梳理了塔城地区五县二市的火车票代售点。

  其中,塔城市共有2个火车票代售点,分别位于杜别克街1号和伊宁路17号鸿雁大厦的塔城有礼旅游电子商务中心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塔城地区分公司伊宁路邮政支局;额敏县迎宾南路12号汽车客运站和朝阳路379号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额敏县分公司;裕民县巴尔鲁克西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裕民县邮政分公司和巴尔鲁克东路18号汽车客运站;托里县哈布其克北路2号汽车客运站;乌苏市乌鲁木齐北路1001号北京东路邮政支局和新市区重庆路462号文景路营业所;沙湾县世纪大道南路2—8号(大十字商厦负一层)三道河子镇智联通讯店和塔城东路瑞家公寓11号金鹿旅行社。

  乌鲁木齐铁路局奎屯车务段奎屯片区代售点值班主任霍会娟说:“虽然,目前11个火车票代售点还未能做到县市全覆盖,但是每个县市都开设了火车票代售点,旅客购票可以不必都到火车站售票厅购票了,既省时又省力,今后车务段还将继续完善业务,为乘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