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交会在江西南昌开幕 库尔勒香梨专场推介受追捧

2019年11月18日 13:00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周海霞报道)11月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江西南昌开幕。本届农交会以“礼赞七十华诞、做强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11月16日,由巴州人民政府、库尔勒市人民政府、库尔勒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以“塑造品牌、回归原味”为主题的库尔勒香梨全国品牌专场推介会举行,巴州副州长冯雪海出席推介会。

  在推介现场,展示的一盘盘库尔勒香梨,色泽明亮,向阳的一面,红得像姑娘脸上的红晕,格外诱人。来自江西省果品流通行业协会和南深农水果批发市场的200多家水果经销商参加推介,其每年签约销售库尔勒香梨达上千万元,来自天山脚下的库尔勒香梨深受青睐。在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还针对库尔勒香梨的种植、品种、品质以及全产业链健康发展和品牌保护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推介会上,江西省赣兴果品服务有限公司与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就合作推广国家标准化果品循环共用周转箱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让库尔勒地区果农果商用上国家标准化绿色环保果品循环共用周转箱,为库尔勒香梨推介再添重彩。

  此外,在推介中通过宣传介绍、抽奖、与消费者互动、免费品尝库尔勒香梨等环节,将推介会推向高潮,库尔勒香梨的品质再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在当天的库尔勒香梨专场推介会上,与会人员随机扫码抽取了香梨一、二、三等奖得主,通过这种互动方式推介库尔勒香梨,让大家大饱口福,赞不绝口,纷纷掏钱购买香梨带回家,送给亲朋好友品尝。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