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菜网”生鲜食材采配平台进入乌鲁木齐

手机下单,食材次日送上门

2019年11月18日 13:1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璇报道)17日,一站式生鲜食材采配平台“莲菜网”新疆站在乌鲁木齐上线。今后市民如果需要购买食材,手机下单即可完成采购,次日就可送货上门。

  据了解,该平台通过“全国基地直采”的供应链模式,可配送蔬果、鲜肉、冻品、鲜活水产、菌菇、豆制品、禽蛋、米面粮油、调味品、腌制菜、酒水饮料等14个品类食材,单品超过7000个,可满足各种业态各种类型的食材需求者一站式食材采购需求。目前,乌鲁木齐消费者可通过平台下单;明年,全疆各地州市将依托乌鲁木齐的本地仓逐步设立分仓,以保证当地订单实现次日配送。

  记者体验后了解到,你只需在微信的添加朋友选项中,搜索“莲菜网”公众号,关注后进行用户注册,左下角选择“我要下单”,即可进入食材选购页面。完成订单后,可选择配送时间。次日,该平台将按照订单信息将所需食材准点、快速配送至下单的地址。目前,单笔订单额超过200元,就可享受免费配送。

  据了解,“莲菜网”是一家提供优质食材配送的电商平台,目前已在河南、河北、山东等地建立食材直采基地。通过“大农业+互联网”“公司+农户”等新模式,打通产业化供应链,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低价的原材料采购。

  “莲菜网”创始人胡建强介绍,新疆站将与全国平台同步,可享受阳光供应链、物流迟到减免单、无理由退换货、保真假一赔十、足秤缺一赔十、平均综合为用户降低10%左右的采购成本等六项服务承诺。平台进入新疆食材配送市场的同时,也会将新疆优质农副产品例如干鲜果品、牛羊肉等,通过平台输送至内地消费者的手中。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