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青年交友联谊音乐会举办

2019年11月18日 15:5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姜小薇 赵珺报道)11月16日,“爱在团缘,情满兵团”兵团青年交友联谊音乐会在乌鲁木齐举办,来自兵团机关、直属单位和企业的9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兵团团委主办,旨在为兵团青年搭建诚信度高、积极向上、适合青年需求多样化特点的交友联谊平台,进一步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推动青年交友观念更加文明、健康、理性,这也是兵团团委落实《兵团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的举措之一。活动中,青年们共同欣赏了乐队和舞蹈演员带来的精彩表演,通过现场互动和游戏环节增进了解。

  近年,为进一步发挥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兵团团委、各级团组织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引导广大兵团青年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同时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