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纪法铭于心 廉洁伴我行”知识竞赛!

2019年11月19日 09:1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作为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重要活动之一,“纪法铭于心 廉洁伴我行”知识竞赛活动从10月启动以来,各地州市、县市区、自治区各部门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实际行动,不断掀起纪法学习教育的新高潮。

  1082场初赛、17场复赛,2万多名选手参与其中,20余万名党员、干部现场观看比赛。经过近60天的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最终1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谁将冲刺最高的荣光?让我们共同期待!

  本次活动将通过天山网新闻客户端、“新疆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进行现场同步直播,诚邀广大网友与我们一起走进直播间,观看比赛!

  比赛时间:

  抢位赛: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下午15:30

  决赛: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下午16:30

  同时,网民可以在“新疆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投票将会决定本次大赛最佳选手奖和最具人气奖的人选。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