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乌鲁木齐市人民路11月19日因作业将短暂停气

2019年11月19日 09:1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段小利 实习生李琴玉报道)11日18日,记者从新疆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1月19日,乌鲁木齐市人民路一家餐厅实施中压碰口作业,将短暂停气,周边住户要提前做好停气准备。

  据悉,停气时间为11月19日14时至21时,随后将恢复天然气供应。停气范围为人民路(幸福路路口-和平南路路口南侧),涉及金融大厦、国华牛肉面、如意包子店等共计1757户用户。

  新疆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提醒沿线用户,要关好户内的燃气阀门(灶前阀)和灶具、燃气热水器开关,在停气时段不要随意开启阀门,以免送气时发生燃气泄漏。

  如果发生燃气泄漏,用户要注意关闭总阀(表前阀),阻断气源;开窗通风,让泄漏的天然气自然消散;到室外安全区域拨打新疆燃气客服热线96517报险;在此过程中,不要开关家里的抽油烟机、电灯、冰箱等电器设施,立即切断户内总电源。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