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40万包方便面生产加工项目落户霍尔果斯

2019年11月19日 09:2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新草 实习生罗贝贝 通讯员杨博宁报道)近日,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举行产业项目签约仪式,达成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额达7.6亿元。

  其中,河南梨园春食品有限公司计划投资6000万元建设日产40万包方便面生产加工项目,年产值可达1.5亿元,计划2019年12月进厂装修,2020年5月正式投产运营,届时产品将销往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地。河南梨园春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方便、休闲食品的企业,现生产和主营的有自加热面系列、干吃面系列、冲泡面系列、桶面系列、休闲小食品系列等多种方便休闲的食品。

  记者了解到,此次签约的产业项目都是业内知名企业和龙头企业,对实现霍尔果斯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将起到推动作用。

  霍尔果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杰恩斯·哈德斯说:“我们将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建‘清’‘亲’型政商关系,树牢‘企业的小事就是我们的大事’理念,帮助企业在霍尔果斯做大、做强、做优。”

  企业家们也纷纷表示,来霍尔果斯投资就是看中特区完备的产业配套机制、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无限潜力。

  此次签约仪式实现了进出口加工企业聚集落户霍尔果斯,有力促进了霍尔果斯实体产业规模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