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落幕 新疆展团意向签约金额2.1亿元

2019年11月19日 10:3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刘毅报道)1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江西南昌落下帷幕,新疆展团实现现场销售收入34.33万元,意向签约金额2.1亿元。

  本届农交会期间,新疆展团兼顾展示与洽谈两大功能,在综合成就展区设专门展台突出展示新疆棉花优良品种、栽培模式创新成果和棉纺织产业发展成绩。吐鲁番葡萄、策勒红枣等地方特色农产品登上全国品牌农产品推介、扶贫展区专场推介等多场推介活动的舞台,与广大客商见面。与此同时,展会主办方还专门组织了新疆农产品专场推介会,新疆西域春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天山奇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参与,集中展示库尔勒香梨、哈密瓜等新疆特色农产品,与现场采购商及观众进行了交流互动。

  “新疆展团通过积极组织筹备,在本届展会上取得了丰硕成果。”自治区党委农办常务副主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徐涛说,本届展会新疆展团组织参加了综合成就展区、地理标志产品展区等6个专业展区,全面展示新疆农业农村发展成就,推介了一批特色优质农产品,充分体现了“新疆是个好地方”这一参展主题。

  本届农交会期间,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等还发布了300个具有代表性的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打造一批叫得响、过得硬、有影响力、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农业品牌,新疆精河枸杞、奇台面粉等10个特色农产品入选,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