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车县举办“畅游沙世界”精品线路巡游活动

2019年11月19日 10:42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尼亚孜 · 热合曼摄影报道)11月17日,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举办首届沙世界文化旅游活动——“畅游沙世界”精品线路巡游,拉开了该县冬季旅游的序幕。

  据了解,此次巡游旨在深度挖掘库车特色旅游资源和龟兹文化底蕴,以库车独特的人文景观、自然风光为依托,开展创意新颖、参与性强的系列沙世界文化旅游活动,倾力打造“古韵龟兹·丝路库车”文化品牌,彰显库车对外良好形象和文化魅力。巡游队伍由自行车爱好者车队、马队、观光马车队、摩托车队和越野车队组成。所有方队从库车机场迎宾路沙世界开始,沿宁波大道 、福洋路、五一北路、 胜利路至长江路,最终到水韵天城小区结束。途经浙商世贸中心、217国道、体育馆、库车河水系等繁华路段和街区,方便沿途居民观看和参与。

  “畅游沙世界”精品线路巡游是库车县“奇遇沙世界·乐享古龟兹”首届沙世界文化旅游活动中的项目,包含“刺激沙世界”——惊险汽车场地表演赛、“体验沙世界”——越野卡丁车赛、“骑行沙世界”——自行车场地越野赛、“驰骋沙世界”——赛马比赛、“运动沙世界”——沙滩排球比赛、“探寻沙世界”沙漠徒步寻宝、“欢乐沙世界”——趣味障碍闯关、“美味沙世界”——库车特色美食展、“丰收沙世界”——特色农产品展等活动,游客们可以在广阔的沙世界畅玩,尽享沙漠新体验。

  此次“奇遇沙世界·乐享古龟兹”首届沙世界文化旅游活动将于11月23日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崔导胜 ]